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2017年杭州市江干区民政公益创投项目中期反馈会顺利举行

浏览量:4509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杭州市下城区长庆乐助公益发展中心召开2017年江干区民政公益创投项目中期反馈会,共48家社会组织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江干区社会组织科卢科长对中期评估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江干区社会组织的公益发展提出期望和良好祝愿。接着,蒋金海爱心车队与江干区闸弄口街道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两家组织负责人作为优秀项目代表发言,分享自身项目操作经验。随后,乐仁乐助杭州区负责人,叶老师就从2017年中期评估的整体情况,以及项目执行中关键环节,主要内容、程序规范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个别进展缓慢的项目,帮助梳理内容,分析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在这些公益项目中,绝大部分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指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部分项目在链接社会资源、社会服务社区居民、提升执行机构能力、扩大公益服务社会影响四方面,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

2017年的中期评估,让参会者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政府的重视,与公益发展规范化趋势。相信未来江干区社会组织对自身公益创投的管理与执行会更加成熟,规范。解决更多的社会问题,提升城市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