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周市社服】听,他们的声音!

浏览量:4125

[周市社服】听,他们的声音!

2017-12-19 龚珠 服务对象 乐仁昆山

周市社服

        昆山市周市镇社区服务社会化项目开展至今,根据项目指标,根据每个社区的特点因地制宜开展项目活动,打造社区品牌。

        写在前面的话

        周市社区作为周市镇最早成立的社区,昆山乐仁的入驻,根据人口特点、社区文化、地理位置等多方因素开展社区教育。挖掘内部资源,链接外部资源,整合多方资源,为社区老年人打造了老年大学,项目影响力辐射到周边多个社区。

        老年大学周一~周五每天活动常规化,班级由班长负责。11月17日,我们组织了周市镇老年大学外出参观学习,借此机会,让学员书写了学习体会,积极发言交流。

为此,特设专栏,让我们服务对象声音让更多人能够听到。

       传递社会正能量,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老年大学学习心得

 龚珠

        11月17日,领导组织我们老年大学全体学员到昆山高新区和千灯镇老年大学参观学习,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不少。他们有好多地方值得我们好好学习,跟他们相比我们还有很多不够的地方需要改进。

 周市社区老年大学参访团

       我想我们有这么好的条件:好的环境、好的教室、好的老师,大家在一起,唱唱跳跳,老有所获,老有所乐,多开心啊,我要好好把握好老师给我们上的每一节课,这样才对得起为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和领导们。让我们体会到了只有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我们老年人才能过着幸福的生活。

 周市社区老年大学唱歌班

       我们有政府领导的重视,有可爱的杨静姑娘,有认真、勤奋的郑老师领导和帮助,我们每天过得很充实快乐。

       我们谢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周市社区老年大学剪纸班

       我们剪纸班里,大多数都是农民出生,文化程度低、年龄较大,接受能力弱,可是我们的刘老师总是面带微笑和气,一剪刀一剪刀耐心、细心教会我们每个作品,让我们兴趣很高,忘了下课时间,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不够用,让我们每个学员都觉得有成就感。

周市社区老年大学广场舞班

        最后,我们老年朋友们携手共享快乐,展现老年人的风采,让我们心情随着我们剪成的花儿一样漂亮喜庆。我们老年人越来越年轻,让我们的大学越办越好,姐妹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