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无锡市以“纵情山野、为爱毅行”为主题的徒步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4345

2017年11月18日,一场以“纵情山野、为爱毅行”为主题的徒步公益活动在滨湖区秀丽山水之间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无锡市体育总会、无锡市旅游局、滨湖区旅游局为指导单位,由无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由无锡市滨湖区爱分享公益互助中心和毅行公益发展中心参与协办。本次活动以享受公益乐趣、畅游滨湖山水、体验快乐运动, 倾力打造属于无锡本地的民间公益体育城市品牌。

活动共募集42个“温暖爱心包”,将走进滨湖区河埒街道的产山、河埒、惠河三个社区的贫困老人,以我力助公益走进社区看望孤残老人,以我力助公益。

毅行活动不是一项竞技的比赛,是一个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平台,是一个感受美好自然山水的机会,是传播公益理念的行动,是一项团队互助的快乐运动。参加队伍须4人一组(其中至少1人为异性),活动过程中每个参赛者必须以小组为单位,全组共进退,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只有齐心协力,才能走完全程;也只有一起经历风雨,到达终点。

最后,有近600人完成全程路线,完成率达85%以上,正式报名的队伍,将以他们的名义走进社区,奉献爱心,将体育毅行和社区公益有机地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