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陕西省西乡县民政局到访启东社服中心

浏览量:3453

启东孵化园 乐仁乐助南通 
 
9月18号下午,陕西省西乡县民政局一行十多人在启东市民政局宋卫兵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解说与接待。

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带领西乡县民政领导来到公益街区,向他们展示了公益街区的日常便民服务内容,介绍了公益街区的服务范围、服务时间、服务频次等,并介绍了启东公益街区是江苏第一家县区级的公益一条街,直接由社会组织面向社会群众提供服务。

紧接着,工作人员带领西乡县民政领导来到服务中心办公大楼。在一楼的接待大厅,着重介绍了入驻组织的孵化流程、启东本土重要服务领域以及向领导们介绍了已入驻组织的类型、数量等基本情况。

接下来,中心工作人员向西乡县民政领导介绍了服务中心一层、二层的组织入驻情况,一层二层主要以街道级、社区级社会组织为主,同时将统战、党建等纳入社会组织孵化。三层主要以市一级的社会组织为主,还向领导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公共空间,包括二层的小型会议室及阅读角、三层的多功能室(供组织进行舞蹈排练,沙龙体验等)以及四层的大型会议室等。

参访过程中,宋局长也向西乡县民政领导展示了启东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发展现状,沟通了启东市首届公益创投实施开展情况,同时对其他社会组织发展培育等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