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无锡河埒街道参访江溪街道社创园新闻两则

浏览量:3478

9月17日上午,河埒街道组织委员顾弘一行莅临无锡江溪街道社创园参观交流。

参观人员首先对社创园的整体布局、运营情况、功能定位以及社区治理新角色、社区服务新模式等社区治理理念进行了了解。随后,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作为运营方,介绍了江溪街道社会组织分布一览图、2016年和2017年社创园大事记。

 

实地探访了社创园各类居民自组织活动室,了解了入驻社会组织在各活动室开展居民活动的情况。

运营方介绍了三楼的社会组织孵化区和办公区,介绍了社创园两年来的工作成果以及入驻社会组织在社区开展公益服务与承接项目情况。

最后,运营方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重点介绍了社创园联合党支部的机制建设、“三会一课”基础党务工作以及党员日常管理等内容。参观人员饶有兴趣地听取了“红色旗舰”社会组织党建增能服务项目,共同探讨了社会组织党员、骨干双培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