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昆山乐仁】昆山乐仁2018年年中工作交流会议

浏览量:3370

乐仁昆山 
2018年7月9日下午,为了回顾2018年上半年各项目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尽早安排2018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计划以及学习机构管理制度,昆山事业部主管赵影组织各项目负责人及其他员工于昆山市公益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共有16人出席。

 

会议伊始,会议主持人就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会议流程作简单阐述,之后各部门员工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自我介绍之后,创投、社服、创新中心的负责人依次对其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介绍,对没有完成的工作作解释说明,并阐述了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计划。

接下来昆山事业部的全体员工在主管赵影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机构最新的管理制度。从行政办公管理制度、人事发展管理制度、内部治理管理制度到员工保障与福利细则,大家认真的学习并对其中有疑问的细节进行探讨,对机构新的管理制度都有了初步的了解。

 

最后,为了明确各部门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并解决当前的问题与困惑,主管赵影组织大家按部门分组进行讨论。每个部门先将团队和业务两个方面的目标、计划与困惑讨论并记录出来,各部门向大家分享后,其他部门再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部门的负责人根据部门内部讨论的结果并结合其他部门给出的建议总结归纳出最为重要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至此,今天的年中工作交流会议顺利结束。本次会议的顺利举办,既是对昆山事业部2018年上半年各项目重点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半年各项工作的美好展望。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解决了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完善了下半年的具体工作目标与计划,加深了每位员工对下半年工作的具体认识,推动了昆山事业部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