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现场 | 吴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园组织现场诊断会

浏览量:4770

2018-03-12 卤益益 吴江公益园
苏州市吴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园组织现场诊断会

   2018年3月12日12:00时,吴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园日常项目诊断在吴江公益园211会议室正式开始。本次诊断会邀请的专家是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总干事魏忠杰先生。

  本次现场诊断共有两家社会组织:

  一、苏州市吴江区蓝天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咨询的主要问题是社会组织申请吴中区团委项目方案设计。魏忠杰先生根据组织提供的项目书书,经现场分析沟通后,对其项目中的活动关联性进行项目活动设计优化。

  二、苏州市吴江区开心义工联合会。组织咨询的主要问题是社会组织项目规划与设计。魏忠杰先生从资源和需求这两点的关系切入,通过分析组织已有资源,并结合组织特点,最后为组织规划出三条适合其持续性发展的路线。

  希望两家组织通过本次的现场诊断分别能够顺利承接吴中区团委的项目,完美打造出精准化的品牌项目。到此本次现场诊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