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乐仁乐助南湖项目获得武昌区“三社联动”项目中期评估第一名!

浏览量:3797

 大仁 乐仁乐助武汉


     由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承接的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项目在2017年度武昌区“三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中期评估会上,从1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

汇报现场

    今年是武昌区全面建设街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三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第二年。乐仁乐助团队在去年的基础上,紧扣南湖街道辖区普遍存在的需求与问题,培育孵化社会企业、开展社区服务项目,取得了一定成效。 

专家评审

    评审现场,专家领导对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项目汇报中提到的社区“嵌入式”养老院模式、“小而美”社区基金、社会企业培育、社工团队建设等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认可,认为服务内容做得新、做得实、做得好,将持续关注。

同喜同贺

       乐仁乐助团队能够在本次武昌区“三社联动”项目中期评审会上取得的好成绩,与武昌区民政的支持,南湖街道社区及社创中心入驻机构的共同努力分不开,让我们2018年再接再厉,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