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无锡市第二届公益创客大赛线下宣讲会·苏州站顺利举行

浏览量:4141

2017年11月13日,无锡市第二届公益创客大赛主办团队来到苏州,为十余家社会组织进行大赛宣讲,征集更多致力于社会创新、公益创业的小伙伴来参加本次大赛!

林歌老师重点向苏州社会组织讲解公益创客的概念与本次公益创客大赛的规则。她详细地阐述了无锡市第二届公益创客大赛的理念、参赛规则以及大赛流程。此外,林老师还向组织们介绍了去年大赛荣获一、二等奖的优秀项目,以供大家学习参考。

通过宣讲,组织们对公益创客大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大赛主办方特地建立了无锡市第二届公益创客大赛线上沟通平台,方便组织进一步了解、咨询大赛相关信息。

此次宣讲会是Creating Maker无锡市第二届公益创客大赛第一次走出无锡,在其他城市举行线下宣讲会。随着大赛的稳步推进,作为大赛主办方的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还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