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机构通告】胡巷·社服团队荣获相城区首轮社服“优秀项目”称号

浏览量:3163

吴中相城团队 LOOK乐仁乐助 
2018年10月19日,相城区首轮社区服务社会化工作总结暨第二轮社区服务社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相城区市民活动中心举行。相城区民政局领导、各落地社区代表及中标社会组织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乐助社工事务所在胡巷社区开展的“‘一领十参’——参与式社区服务”项目荣获相城区首轮社区服务社会化“优秀项目”。在颁奖环节,乐助社工事务所总干事魏忠杰上台领奖。

社工洪蕾作为项目代表进行优秀项目分享发言。随后,胡巷社区陶书记针对首轮社服项目开展以来的社区变化和自身感受进行分享。

局长寄语

最后,相城区民政局潘永明局长对新一轮社区服务社会化工作给予。希望在民政、社区、社会组织、社工的共同作用下,将第二轮社服工作落到实处,发挥最大成效,共创城乡社区治理新局面。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场总结会与表彰会,更是一场技术交流会。乐助社服团队在新一轮社服中会再接再厉,创新社区服务,发挥专业技能,打开新一轮社服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