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相城社服】活动爱之绿,小小行动者 ——环保志愿队养成记

浏览量:2381

乐助社工in胡巷

乐助社工事务所联合胡巷社区以社区内的青少年儿童为主,成立“爱之绿,小小行动者”的环保和志愿队伍,通过小组工作、志愿者培训、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增强他们的社区责任感,同时提升社区青少年社会实践能力及社区支持网络系统的扩展。

乐助社工以环境保护为主题,招募感兴趣的青少年志愿者,开展环保圆桌会议、垃圾分类小课堂、环保创意制作、我是环保行动派、飞扬青春等系列课程,提升小小志愿者志愿服务能力,激发志愿服务精神。乐助社工于7月10日至7月20日,开展8场共创共享的社区小小志愿者培育活动,现已初步形成一支小小志愿者队伍。

 活动主题分别为:环保夏令营开班仪式、 社区环保圆桌会议、 我是垃圾分类小能手、环保创意制作、环保美食赛、社区环保我倡导、志愿者知识入门、我是环保行动派、他画像-队伍建设、环保微电影感受分享、垃圾分类实践、环保美食制——蔬菜沙拉、老年志愿者与小小志愿者—环保妙招大爆炸、推选志愿者队伍小队长等。

 爱之绿小小志愿者将于本月24日,由组长和副组长牵头启动后期环保行动,更多动态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