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乐仁乐助】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第四期入驻评审顺利开展

浏览量:2443

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近期对申请第四期入驻的社会组织、企业、公益个人进行了现场评审。

本期招募自5日24日以来,期间通过对想申请入驻的社会组织、企业、公益个人进行筛选以及一对一访谈,最终确定参加本期入驻评审的共20家,其中培育孵化类11家,入驻类9家。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本次邀请了专家陈剑平、王春、卫伟对参加评审的20家社会组织、企业、公益个人进行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分为两个环节:组织PPT展示和专家提问

1.组织PPT展示:各社会组织、企业、公益个人围绕团队成员及成员能力、入驻需求以及机构服务内容和发展方向方面进行陈述;

2.专家提问:专家评审从组织战略、组织管理、团队能力、组织影响以及契合程度进行提问,也针对各机构目前存在的不足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本期入驻评审旨在进一步筛选出符合招募要求的社会组织完成入驻,也希望能通过评审的形式推动社会组织的不断完善与发展。

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是支持社会组织发展以及社会创新治理精准服务的枢纽型平台,也期待之后有更多的社会组织能加入到平台中共同成长,促进吴中区社会治理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