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无锡乐助】活动回顾 | 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浏览量:2738

2018年7月5日下午,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在净湖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社区治理先进经验分享会,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肖雅平,新安街道各社区书记、党务副书记、社会事业条线分管副主任、各社区社工代表、各社区草根组织代表以及新益度入驻组织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肖雅平主持了本次分享会。在分享会上,上海市黄浦区五里桥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魏桂花老师从特色亮点、党支部五步工作法;党建引领、党员先行发挥作用;创新发展、用好三会制度;工作特色、抓重点立足出发点;坚定信念、为民解忧乐于奉献这五个方面,通过大量社区自治、共治的案例将晦涩的党建工作方法讲解的淋漓尽致,充分诠释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这一主题。

魏桂花

魏老师对年轻的社区工作者说:

遇到困难不必怕,擦擦眼泪接着干!

曾任上海市黄浦区桑城居委会党支部书记;

现任上海市黄浦区五里桥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

获得上海市优秀居委会主任、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会议最后,肖主任做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