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社服】乐助社工协助姜家区域党委创新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2623

姜家小社工 社工社区LL站 
“区域党建促发展,社企联助职业梦”

庆祝党的诞生纪念日97周年之际,7月6日上午,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姜家区域党委和乐助社工联合举办的“区域党建促发展,社企联助职业梦”——“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苏州中博科技创业园举行。

姜家区域党委书记徐苏珍,区域党委企业中博科技创业园总经理邱国兰,姜家社区党员志愿者,乐助社工以及姜家社区11名高中、大学阶段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苏州中博科技创业园邱总在简单介绍中博科技创业园入驻的企业类型后,引导大家依次进入6家创意设计类、科技类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感受公司职场氛围,了解企业的工作内容和对人才的要求。

元然(苏州)新能源科技公司张总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专利技术石墨烯聚合纳米能量发热丝技术和产品,张总还特别强调公司期待有梦想、肯吃苦、肯奋斗的青年人加入。

在活动总结环节,邱总分享了中博科技园帮助年轻人创业的案例,鼓励大家多看多学敢想敢做。希望通过在中博的体验,帮助大家思考自己想从事什么样的岗位,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岗位,树立远大的职业梦想。姜家社区大学生表示,这次活动对自己很有帮助,认识到在大学学习期间,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增强沟通和表达等综合能力,树立职业梦想。

在姜家区域党委带动下,本次活动借助郭巷街道姜家区域党委党建创新平台,联合区域党支部优势资源,以职业体验的创新形式开展。通过职业体验丰富了青少年择业之旅,为培养青少年勤劳奋斗精神,树立远大职业梦想,未来合理择业奠定了基础。

体验结束后,姜家区域党委书记徐苏珍为中博科技创业园颁发姜家区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正式将中博科技创业园纳入姜家区域社会实践基地,开启姜家区域党委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步伐。

★ 总结 ★

此次活动中,乐助社工利用区域党委联合党建平台优势,盘活区域红色资源,积极协助姜家社区开展联合党建工作,不仅使红色资源得到有效运用,社区党员价值也在切实服务群众的活动中得以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