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六创】项目一对一督导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515

乐仁昆山 
2018年6月19日、21日,为解决项目方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督导项目方做好项目控制,总结项目管理经验,提供相关资源链接,给予定期情感疏导,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昆山市第六届公益创投项目第三期督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苏州大学副教授陈红霞老师、江苏师范大学社会学系李同老师。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由项目督导带领组织回顾上一期督导活动中的问题处理情况;项目督导引导项目负责人梳理现项目执行情况、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专家针对项目管理问题以及项目实操过程技术性问题进行确认并提出解决建议。

本次活动结束后,督导专家反映项目在执行过程中缺少目标导向性、活动趋从性、活动灵活性、方法专业性;项目方反映在本次一对一督导活动中明确了项目的目标达成情况、梳理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各类专业性问题,沉淀了一定的项目管理技巧及经验,掌握了项目脉络及逻辑的梳理技巧,对项目后期持续有效开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