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武汉乐仁乐助】|宁松社区“创意创造价值”创意点子义卖活动成功开展!

浏览量:3155

原创 乐仁乐助武汉 2018-05-16

作者 大仁

- Creative Idea -

你知道创意可以产生价值吗?

Value

价  值

创意义卖活动

2018年5月12日下午14:00,由武汉市南湖街宁松社区主办、武汉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承办的“科技社区营造”项目宁松社区“墙体彩绘”项目系列活动的第三场活动——“创意创造价值”创意点子义卖活动在南湖街宁松社区松涛苑小区篮球场成功开展!

摩拳擦掌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小时哥哥带领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回顾了前期活动中大家创作的优秀作品,并邀请了创意小作者与大家分享画作的涵义与创意。

现场还准备了绘画区,让没有画作的小朋友现场发挥,创作自己的创意作品。

准备工作完成后,孩子们纷纷穿上了小马甲,各自领取了义卖物资,自由组成了队伍,为了创意出发,进入到小区内向居民推介自己的创意,为墙体彩绘活动筹集资金。

大展身手

有的孩子大胆的与路人进行沟通,介绍自己的好创意,好点子;有的孩子则走进了周边的商铺寻求赞助;更有孩子的画得到了居民的青睐,愿意用高价购买孩子的创意,为墙体彩绘活动进行捐款!

硕果累累

最终,经过孩子们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共筹集了创意资金392.6元,其中义卖成绩榜Top6的孩子们获得了精美礼品。本次筹款的所有金额将全部用于后期宁松社区墙体彩绘工程中。

本次创意义卖活动,孩子和家长参与到了社区美化工作——墙体彩绘项目的筹智、筹资、筹力的过程中,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内青少年的勇气、表达力、耐挫力,培养了“将创意变为现实”的创客思维,助力了孩子的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