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六创】项目抖一抖

浏览量:2684

2018-04-11 乐仁昆山

     2017年9月初,昆山市第六届公益创投主办方与获选的49个项目签约后,各项目团队陆续开展活动,到2018年3月为止共实施了7个月,现在昆山市第六届公益创投活动已进入中期评估阶段,各项目团队正在积极准备评估资料。

益治E家——孔巷社区共治支持网络建设

      2018年3月,益治E家—孔巷社区共治支持网络建设项目开展了多次活动。其中2018年3月20日下午,昆山市咏心社区工作服务中心机构的工作人员协同社区志愿者在孔巷社区进行志愿者能力培训会。活动名称为益奉献—老友会志愿呼唤行动之能力培训会,活动的主题是“创文明,树新风,同志愿”志愿者组织能力建设培训活动。活动内容分两部分,一是志愿者基本知识培训,二是志愿者组织能力培训。在会后的调查总结中,志愿者们都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有助在以后的活动中摆正心态、规范行为,并且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



两岸一家亲—花都社区营造项目


      花都社区在2018年3月举办了多场活动。例如:花都社区亲子儿童馆、花都生活荟(3场)、社区健康生活指导等多次活动。其中,在2018年03月23日在花都居委会一楼大厅开展花都生活荟之社区健康生活指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增强自身体质,降低各类疾病发病率的根本因素。为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更加深入,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本次特别邀请了花都商业广场的舞蹈工作室的老师来教居民跳适合中老年人的广场舞。在教学过程中,老师细心指导,学员学习认真,专心揣摩每一个动作,并耐心地向老师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