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无锡社区】“同游养乐多 健康动起来”党员亲子行

浏览量:2594

2018-03-11

活的乳酸菌,活的哦!3月10日,乐助社工带着泰伯花苑第三社区的党员家庭来到养乐多工厂,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行。

春和日丽,微风拂面,在暖暖的阳光中,党员家庭一行人乘上大巴来到养乐多工厂。在展示大厅内,讲解员介绍养乐多企业概况和益生菌小知识,大家听讲解、观察益生菌玻片、做知识题,在不知不觉中,对益生菌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养乐多课堂里,关于“多多菌”的视频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养乐多特有益生菌——“干酪乳杆菌代田株”如何产生、怎样作用于人体。在这里,党员爸妈和孩子一起进行知识抢答,了解人体消化器官的构造及益生菌健康知识。

穿过淋风机,透过玻璃,大家近距离地看到了养乐多从乳酸菌的培养、品质检验、灌装到成品的整个生产流程。在党员爸妈的引导下,孩子们注意到了机械化生产技术带来的高效率和便利。

本次的党员亲子行,不仅让大家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而且近距离地感受到现代化带来的便利,认识到知识改变生活,让明天更美好!

项目简介

新吴区梅村街道“泰伯花苑第三社区”社区服务由乐助社工事务所承办,通过构建社区互助网络,探索以社区照顾、社区参与、社区融入和社区发展为重点的社区社会工作服务模式,重点打造“关爱家园”、“互助家园”、“平安家园”、“乐活家园”,以实现“提升社区服务品质、推动草根组织发展、推进社区民主自治、加强社区服务社会化”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