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市永平花园便民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546

2018年1月11日上午8点30分,社区自治组织便民服务队、昆山市仁济医院以及昆山市眼耳鼻喉医院在永平花园社区开展了一场便民服务活动,吸引了近100名居民到活动中来。通过前期的宣传,活动还未开始,活动场地已经聚集了几十位居民。本次为居民带来的服务有:眼科检查、义诊、理发、修鞋等。

活动开始,每个便民服务的摊前都挤满了人,前来缝补鞋子的阿姨一个接一个,修鞋叔叔说到:不急,不急,每个人都能修到的。便民服务队的理发志愿者,一直没有停下来休息,阿姨们说道:今天的“生意”太好啦,这么多阿姨都忙不过来了,你看那边等待理发的奶奶已经又坐成一排了。奶奶们眯着眼睛开心的说:剪得非常好,我非常喜欢。在义诊服务台,医院也特地邀请到了专家为居民把脉看病,量血压、测血糖的医生已经忙不过来啦,一边认真检查一边提醒居民们:血压正常,就是血糖有点高,注意饮食。本次昆山眼耳鼻喉医院为老年人做眼科检查,居民经过简单仪器的检查之后有患病现象的提醒他们进行再次检查。原本活动一个半小时结束,但前来的居民服务络绎不绝,整常便民服务开场了一个小时,在居民的一直好评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社区自治组织主导、并且链接了社会资源,让本次活动服务内容更加丰富,更加满足居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