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江公益园2017-2018年度第四次联席会议顺利举办

浏览量:2579

为加强各组织联系,促进组织间沟通交流,吴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园2017-2018年度第四次联席会议于2018年1月4日上午9:30在吴江公益园212会议室准时召开。


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分别有吴江公益园各组织负责人及运营方工作人员。本次联席会议由公益园运营方徐婷主持召开,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上午9:30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各组织与运营方进行本月工作汇报。出席会议的12家社会组织依次向与会方说明本月的工作计划,各组织本月的工作重点集中在吴江区第六届公益微创投项目的开展上。在听取完各组织的工作计划后,公益园运营方也向大家说明了本月的工作计划,汇报过后各组织与运营方互相清楚本月工作计划。至此,第一项议程结束。

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1月人才培训说明。本次人才培训将采用组织讲述,专家点评分享的方式,让组织与专家进行互动从而达到解决问题,学习经验的目的。


随后运营方向各组织重申了公益园简报改版与公共场所使用规范,要求各组织在每月28日上传当月相关活动讯息,包括新闻稿和活动照片,以更好的向社会宣传吴江社会组织公益园。

最后,为保护园内各组织人身与财产安全,希望各组织能自觉遵守公益园规范,共同创建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至此,本次联系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