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区社会组织八月联席会议顺利开展

浏览量:2390

        8月31日下午,吴中区社会组织八月联席会想在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集中孵化区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共进行了四项议程,分别是十分钟、小知识、工作计划与完成情况以及焦点问题。“十分钟”环节中,蓝色天空介绍了乐器尤克里里,并建议此乐器可以用于儿童青少年活动。接下来的小知识环节中,乐助工作人员万飞介绍了社会组织在组织管理等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别是要出台的《慈善法》,针对这一政策,乐助工作人员对社会组织日常容易遇到的相关问题结合慈善法的条例规定做出了解释,社会组织成员也积极的回应,并且抛出相应的问题。在常规工作汇报环节,万飞对吴中区服务中心8月开展的社会组织建设和社区服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9月计划进行部署。之后,社会组织轮流汇报了8月的活动重点和9月的活动计划。会议中,各个社会组织针对机构生存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最后是焦点问题,主要集中在社会组织出壳评估问题。

        本次联席会议提炼服务中心8月份的工作重点,也对9月份工作做出规划,各组织都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