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新桃米花都社区营造项目微型组织能力提升:亲子俱乐部活动成功开展

浏览量:3218

2015年5月8日晚上,微型组织能力提升亲子俱乐部组织能力提升顺利开展,亲子俱乐部活动旨在提升社区内年轻的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联系,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平台,加强亲子之间的互动,并且通过组建亲子俱乐部,家长自发组织与开展相关的亲子交流等。

本次活动分为家长组与孩子组,孩子组的学员都在活动室当中进行贴画活动。贴画主要是锻炼孩子的颜色分辨与颜色层次分辨的能力,并且很大的程度上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与训练他们的耐心和细心。贴画要求对照原来的图案,将给出的一些零件贴到合适的地方,一朵花可以分成底色,然后将花瓣的颜色一一对应,然后贴上花蕊,使得一朵花具有立体感。活动现场,没有爸爸妈妈帮助的孩子们开始自己动手制作自己的贴花,贴错了,拿下来再贴一遍,找不到自己的零件了,没关系,小伙伴之间问一下,一起找。虽然是开展亲子活动但是适当的孩子独立参与活动,可以发现,孩子们的底气明显稍微不足,但是孩子们的专注力得到提升。接下来的亲子活动内容,具体的操作与开展需要与各位家长商量,能够安排出更好的内容和课程,建立良好的亲子活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