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区公益发展交流会成功举办

浏览量:2627


11月19日晚,吴中区公益发展交流会在吴中区民生综合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入驻组织、吴中区公益创投项目方以及其他自愿报名参加的公益伙伴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以“沟通 创见 促进”为主题,以冷餐会的形式举办,目的是促进各公益伙伴对吴中区公益环境的认知,加强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组织的公益经验交流,共同促进吴中公益事业的发展。会议开始前,与会伙伴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美食,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孵化园事业部项目主管万飞以两则公益视频打开了本次交流会的话题,并对吴中区公益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随后,工作人员田琳带领与会伙伴进行了世界咖啡屋会议。本次咖啡屋共设置了“风雨同舟——我的公益路”和“社区,你好两轮话题的探讨,与会伙伴分为5桌,首先,每桌与会人员推选出了本桌的桌长,桌长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开始带领组员进行话题的探讨。现场气氛火热,每个与会人员都积极地参与到其中,讨论结束,每桌成员就本桌探讨的精华进行了分享。最后,与会伙伴写下了自己的公益寄语,工作人员为每桌成员拍下了属于他们的美好瞬间,并进行了全场大合照,作为本次交流会的结束仪式。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加强了各公益组织、伙伴之间的沟通,引导了思想交换和经验分享,促进了各公益伙伴对吴中区公益环境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