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区第二届公益创投财务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量:2521


2015年1118日下午2点,吴中区第二届公益创投的财务管理培训在吴中区民生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展,二十多个获选项目方均派出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由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邀请的凌老师为项目代表们就第二届公益创投的财务管理制度、项目发票开具使用的规范性、项目费用报销要求、项目财务记账的方法等各种财务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老师在培训过程中也通过各种形式的举例旨在帮助社会组织们清晰明确民非财务制度的管理要求。财务集中培训后,项目方还将自己组织遇到的个别性财务问题向培训老师进行提问,培训老师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本次的财务培训活动结束后,在后期的项目活动开展中,我们将继续关注社会组织的财务建设,力求以创投活动为契机,发现、汇总、解决、规范社会组织的财务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