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 社区贫困残疾人爱心菜篮子计划进行现场监管

浏览量:2922

      2015年7月25日清晨7点半,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来到双塔街道,现场监管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社区贫困残疾人爱心菜篮子计划。
      本次活动是项目活动中的“爱心蔬菜送到家”。通过上门服务的形式,为社区贫困残疾人家庭提供了每半月送蔬菜到家的爱心服务,减少了这些贫困残疾人家庭的日用开支,在送菜上门的同时,通过与这些家庭中的每位成员的交流,给予他们精神慰藉,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使之不脱离社会生活。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拎着市值20多元的大包的新鲜蔬菜,挨家挨户的送到社区四户残疾人家庭,得到了每位家庭成员的热情招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志愿者跟每个人都很熟悉,也非常了解每个家庭的现实状况,很快就沟通了每户家庭的现状和需求,大家有什么困难和开心的事都会跟志愿者交流,志愿者也会耐心的听大家的述求,给予一些自己的建议。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贫困残疾人家庭各成员热切交流,被服务家庭中的每个人都无一不深深的感受到志愿者的温暖和阳光,活动内容符合项目目的。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时间地点安排合理,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足,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具体。本次监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