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助社工事务所工作人员现场监管银铃乐 晴韵扬 ——南环新村回迁空巢老人养老服务项目

浏览量:3280

       2015年7月29日上午,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走访南环社区,现场监管苏州市姑苏区第三届微公益创投项目中标项目银铃乐 晴韵扬——南环新村回迁空巢老人养老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是该组织开展的活动一长者健康乐园,有50多名服务对象参与,目的是普及健康常识,为回迁空巢老人提供一个优质的晚年生活。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分享会的形式开展,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引导参与者对上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回顾——手指操教学;之后是老年人养生知识讲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详细的讲述了老年人生理特点与养生保健常识;活动后半场,参与者又针对各自的身体状况向医生进行了养生咨询与疾病问诊。
      整体活动效果不错,工作人员准备充分,服务对象参与度高。但是,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后期会及时与项目方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