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 对姑苏区第三届微公益创投项目:呵护生命,走在阳光路上——癌症患者康复营进行现场监管

浏览量:2700

      2015年8月20日上午,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工作人员来到瑞光公益坊,现场监管姑苏区第三届微公益创投项目——呵护生命,走在阳光路上——癌症患者康复营。
      本次活动是项目活动四——“乐观康复营”。通过专家讲座的形式,为社区癌症患者开展积极情绪疗法,提高癌症患者的心理素质,促进癌症患者自我调节,缓解癌症患者的消极情绪,从而提供他们的生存率和生活质量。活动开始,专家老师先简单向大家讲解了一些肿瘤早期发现与应对的方法。接着,专家通过与在场患者个别案例的交流,讲述了癌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与康复问题,并提供了相应的调节与应对方法。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在前期物资准备,活动时间、地点的安排,以及活动参与者的通知上做得比较到位。活动内容与原计划基本一致,专家演讲过程认真负责,本次监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