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相城社服】北河泾街道社区服务社会化暨胡巷社服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浏览量:3668

 

出席嘉宾

相城区民政局局长汪青年先生、北河泾街道代表秦润华先生、胡巷社区书记陶海龙先生、常楼社区代表潘辉先生、上海映绿公益发展中心杨美蓉女士、苏州市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秘书长万飞先生以及社服项目落地社区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分为三个部分:项目启动、居民颁奖、节目联欢。

现场致辞

下午17点3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胡巷社区书记陶海龙先生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总结胡巷社区上一年社服项目成果,展望新一轮社服。承接此次项目的乐助社工事务所秘书长万飞先生围绕2018——2019年一年社区服务社会化项目内容也给大家做了简要介绍。

胡巷“最美社区人”颁奖

相城区民政局汪青年局长和胡巷社区陶海龙书记对上一轮社服项目活动开展中优秀参与居民进行表彰与颁奖。

社服启动

启动仪式以创意墙填字为启动要点,各位领导、乐助代表与社区居民代表上台将代表项目启动的字填入墙内,表示本轮社服项目正式启动,在场所有居民共同见证这神圣的时刻。

节目联欢

本次启动仪式以项目启动推介为主线,以社区互动参与为核心。在启动仪式环节结束之后,是本次活动的联欢活动,本次联欢节目,全部由社区居民自己主打,自己确定节目、确定音乐、自己排练等,社区广场舞队、社工之歌、少年舞蹈等表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社区新起点,乐助乐同行。通过此次启动仪式,我们看到了社区治理的决心,居民支持的信心,乐助社工的初心,让新一轮社服在多方合力下,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