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协助姑苏区中标2014江苏省社区公益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进行档案整理

浏览量:2755

      2015年8月19日至21日,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协助姑苏区中标2014江苏省社区公益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规范档案材料整理。
      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受姑苏区民政局的委托,对姑苏区中标2014江苏省社区公益服务的项目进行监管。此次档案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协助项目方进行档案的规整。
      8月19日至21日,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分别对姑苏区爱心家园心理援助中心、姑苏区双塔街道残疾人庇护安养中心、姑苏区双塔“邻里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查看了项目方的档案材料和财务材料,并且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咨询交流,探讨档案整理的方法,以便于协助项目方更好的进行档案材料的整理,提高工作效率。此次档案整理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