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苏州】吴中区第四届精准化公益创投项目评审圆满结束

浏览量:2775

 LOOK乐仁乐助 

2018年10月26日,吴中区第四届精准化公益创投项目现场评审在吴中区民生综合服务中心顺利开展,本届项目评审共邀请了5位专家对共36个项目进行评审,民政局全程参与监督。

本届公益创投社区需求共分为六大类:精准帮扶服务、社区共治服务、为老服务、拥军优属服务、助残服务、青少年服务,评审依据不同类别分为两组进行。

首先由项目方进行项目介绍与陈述;之后由评审专家进行提问,项目方进行答辩。

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方的陈述,就项目本身进行了论证与探讨,并从项目可行性及之后实际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提问,针对活动设计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

本届项目评审的圆满结束进一步促进了吴中区公益创投项目运作的专业性与规范性,为之后创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届项目评审的结果会在近期进行公示,之后承办方会与获选的项目进行进一步的优化,确保项目实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