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太仓】2018年度太仓市社区公益微创投规范要点交流答疑会”顺利结束!!

浏览量:2518

2018年10月18日,由太仓市乐仁乐助社会工作与公益发展中心举办,共历时三天,实地走访了五个乡镇的公益微创投项目交流答疑会结束了,答疑会分别在太仓市科教新城、璜泾镇、浮桥镇、沙溪镇和浏河镇开展。

本次答疑会本着‘将问题解决在项目开展之前’的目的,面对面的进行了一系列交流答疑工作。

交流答疑会主要沟通了以下问题

1我们是谁?

太仓市乐仁乐助社会工作与公益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对项目方介绍了作为微创投承办方的工作人员和联系方式,希望能多联系多沟通,共同顺利完成太仓市微创投项目。

2我们要做什么

太仓市乐仁乐助社会工作与公益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向项目方澄清了项目开展作为承办方会做的事情和职责,包括对项目的监管、档案的核查以及项目评估三个方面。

3项目方要做什么

这里主要是对项目方的一些要求,包括每月按时提交服务计划和完成情况进行呈报,对项目的档案、财务、和人员团队的规范管理,以及表格填报的细节,用图表示范的方法,对各个要点进行详细的说明。

在说明结束后,太仓市乐仁乐助社会工作与公益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每个有疑问的项目方一一做出了令人信服的回答。

本次说明会使太仓市公益微创投各乡镇项目方对承办方建立了初步的联系,加强了项目方对于公益微创投规范的认识,为太仓市公益微创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