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南通】公益伙伴冷餐会暨入驻组织第二次联席会圆满结束

浏览量:2631

南通市公益创业园喊你“回家”吃饭啦~

介绍公益伙伴冷餐会暨入驻组织第二次联席会

南通市公益创业园在10月19日中午为南通公益伙伴举办了一场冷餐会。冷餐会作为一种以进餐为目的兼具会议形式的一种开会方式,让与会的公益组织体会到“家”的感觉,并且使交流与探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丰盛的午餐—自助餐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食物:饮料、火锅、糕点、水果、零食······

愉悦的取餐人—南通市公益创业园入驻组织近20人次参与了本次冷餐会。

冷餐会以自助取餐的方式,各公益伙伴取好喜爱吃的餐品,围在一起边吃边交流,气氛很热烈。

为了增加公益伙伴间的互动,我们在冷餐会中间穿插了游戏环节。

01交头接耳

公益伙伴们将经典的电视剧、电影台词通过耳语的方式传递,最后完全变味儿的台词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02吸管运输

公益伙伴齐心合力将钥匙圈传递。

03戏说千纸鹤

隐藏在千纸鹤中的小任务,引发公益人无限感慨。

最后,对于打造并落实入驻组织品牌活动,公益伙伴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从构思再到实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开始第一步后,相信很多问题将迎刃而解。

本次公益伙伴冷餐会给公益人不一样的开会体验,参与者纷纷表示像回到了家一样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