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成长故事会】回首成长之路,展望未来天空

浏览量:2793

      2015年8月21日下午4点,成长“逆”轨线城市青少年抗逆力成长空间项目的最后一场活动——成长故事会于长庆66810公益创意园落下帷幕。
      整场活动共分为成长欢乐营和成长结业礼两大环节。在成长欢乐营环节中,小朋友们以组为单位进行闯关考验,关卡包括考验组员沟通的“诺曼底登陆”,考验团队合作性的“奇思妙想”,还有考验组员问题解决技巧的“穿越黑洞”等等。希望通过这些趣味性的闯关活动,能引导小朋友们将在成长课程中所学到的人际交往、情绪管理、问题解决等一系列的知识与技巧加以实践,巩固其学习效果。
      而在成长结业礼环节中,一段“回首成长”的视频正式拉开序幕。成长的种种回忆接踵而至,使人不禁感慨:“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而在回首成长之路后,大家带着难以描述的复杂心情欣赏了由成长课程学员们表演的才艺秀,节目载歌载舞,精彩纷呈,现场充满欢乐气氛。而一出“小草成长奇遇记”情景剧将活动推入了高潮,小小演员们将“一株小草如何在绝境中成长的故事”生动形象地演绎出来,为自己的暑期抗逆力成长课程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在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参与成长活动的感慨,其中一位在活动中表现特别活跃的小朋友这样说:“谢谢这里的老师,这里的活动丰富有趣,让我成长很多。”还有家长看到孩子的改变后,欣喜的表示:“这些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内容积极向上,以后希望能多开展这些有意义的活动。”而乐助社工也为小朋友们送上最真心的祝福,希望大家能拥有小草般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未来一切困难,即使跌倒也要笑着面对未来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