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昆山】周市永共村老年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547

在周市镇民政办永共村村委会的支持下、携手九如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共同开展了一场为老嘉年华活动,并得到了苏州吴江电视台的采访!本次活动由包括日照中心百余位老人以及来自社区老年大学及公益课堂的六十余位学员参与,展示了包括剪纸、书法、象棋、旗袍等为老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长泾社区和永共村社区老年大学的剪纸班、书法班、象棋课、旗袍班学员走进永共村,带领日照中心的老人们参与到活动中来。

其中剪纸班的学员展示了剪纸艺术和作品,书法班学员现场展示了书法功力,来自长泾社区的旗袍队成员向日照中心的老人们展示了旗袍走秀······这些展示都得到了日照中心老人的热烈欢迎。除了社区老年大学的活动展示之外,现场设置展架,展示了社区项目在社区内培育建立的为老志愿服务队伍,倡导社区低龄老人为高龄老人服务,实现社区居家人文养老服务。

其中,平庄村建立的13支志愿服务队伍中,尤其是来自便民服务队伍的志愿者杨阿姨现场为日照中心的老人们提供医务理发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永共村为老服务综合服务中心也展示了为老人助餐、助医等服务,结合社服项目的助学等服务内容,积极响应老有颐养三年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