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武汉】楼宇党建七夕爱琴音乐趴,浪漫来袭!

浏览量:2493

平安君 乐仁乐助武汉 

  在七夕当晚,由花楼水塔街平安大厦商圈楼宇党建综合服务中心和爱丽丝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期楼宇交友活动——“浪漫夏夜 爱琴音乐趴”顺利开展,不仅发挥了楼宇党建的企业服务功能,还整合了楼宇内已有的资源,为企业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营造良好的共建氛围。

  本次活动将分为暖场演奏环节、三轮互动游戏环节和歌曲联唱环节。

暖场演奏环节

  首先邀请的是来自爱丽丝艺术中心的黄老师,她给我们带来了优美动听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大家都沉醉在其中。

三轮互动游戏环节

第一环节寻人游戏

  在“寻人”之前大家都很腼腆,随着游戏的进行,参与者交流互动的场面很火热。最后大家都找到标签上不同的人,并认识了对方。      

第二环节疯狂猜歌名

  这一环节玩法为团队全体成员共同作战,在5分钟内猜歌名,猜对最多的队伍获胜。在游戏过程中两队竞争相当激烈,每一队中的“中华小曲库”旗鼓相当,现场氛围很是活跃。

第三环节体验大冒险

钢琴体验

  用击鼓传玩偶的形式,选择体验者,体验的项目有钢琴和声乐,在刚开始进行游戏时,大家都很紧张,害怕玩偶传到自己手中。在钢琴体验环节黄老师对体验者进行手把手的教学,演奏的曲目为《两只老虎》。

  接下来黄老师邀请其他小伙伴和她一起演奏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经典曲目,小伙伴跟随她们优美的琴声也一起互动了起来。

 来自武汉九十九度商贸有限公司的付乐为我们展示钢琴演奏。

声乐体验

 在黄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用 la 的唱名进行轮唱,后面随着难度的加大,她也根据大家的音色选择音阶,在体验结束后还对个别小伙伴进行了深入的辅导。

SUMMER

歌曲联唱环节

  经过了前面几个环节后,活动已经推到高潮,黄老师和大家一起演唱经典曲目《告白气球》,《月亮代表我的心》,活动在这里也接近尾声。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大家频繁的互动和对音乐的交流,彼此都加深了了解,同时也结交到了新朋友。

  活动最后,我们收集到大家的反馈,小伙伴们指出活动氛围很融洽,场地布置很浪漫,同时大家也对此次活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反馈我们后期会进行优化和调整。

特别鸣谢:爱丽丝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