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扬州市参访团及桐乡市民政访问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

浏览量:3285

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

扬州市参访团访问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

7月25日上午,来自扬州市的参访团访问了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一行共计100余人。在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运营方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访团分别参观了1楼展示区、4楼公益交易区、5楼公益孵化区以及6楼公益加速区。


在展示区,参访团了解了园区的定位与功能;在公益交易区,参访团参观了公益超市区并观赏了无锡公益宣传片;在公益孵化区和公益加速区,参访团参观了入园组织的办公室并向各个组织的工作人员了解了相关情况。

参访团对无锡园区的角色定位非常感兴趣,工作人员表示整个园区的定位最主要的是创新创业中心,有别于传统的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服务中心的模式,园区强调的是从民非走向社会服务机构,更具有专业性,覆盖面也更加广泛。

桐乡市民政参访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

7月26日,桐乡市民政局社工科科长钱亚平及桐乡市民政局社工科副科长徐斌等一行6人来到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参观访问。

上午九点半,参访团一行抵达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在园区运营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桐乡市参访团在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内进行了全面的参观和交流。

在一楼展示区,运营方工作人员向参访团展示了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的logo并介绍了园区定位、运营方向以及入驻组织数量等基本情况。 紧接着,参访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四楼创客区。参访团在这里参观了创客区、公益超市以及观影区,了解了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在资源对接方面开展的各类活动、公益超市展示的四大类公益资讯并观看了无锡公益宣传片。

在入驻组织办公区域,参访团参观了入驻组织办公室,了解了入驻组织工作人员的办公环境,并与工作人员就园区的运营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这两次参访活动中,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展示的无锡公益事业发展水平与无锡社会组织的专业能力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园区新颖的运营理念与良好的园区环境也获得了参访团的赞扬。今后,园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各地有关领导及公益同行的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