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无锡市民政局一行领导参访新益度

浏览量:5217


2018年5月31日下午,无锡市民政局副局长马剑一行领导来到新安花苑第三社区,参观调研了新安花苑第三社区服务中心及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新吴区民政卫计局、新安街道有关领导陪同参访。

在新安花苑第三社区书记邹小英的带领下各位领导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社区的各个站室以及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马局长关切的询问社区各个条线的工作情况以及社工队伍的发展情况,并对社区治理创新工作表示鼓励和认可。

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期望通过参访交流的方式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对话,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互动模式,打造社区治理新生态。

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由新安街道办事处发起建立,由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托管运营,坐落于新安花苑第三社区,中心以示范引领、链接整合、区域辐射、实践创新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公益新生态、发展专业新服务、助力社工新发展、培育内生新组织、创新实践新基地,为居民创造更有温度的社区环境,最终打造共建共享的公益新生态。

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