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无锡新益度】 新吴区妇联主席袁秋明走访调研新益度

浏览量:5642


2018年5月24日下午,新吴区妇联主席袁秋明走访调研了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

首先,新益度工作人员简明扼要的向参访领导介绍了新益度的目标、服务内容及各社区的品牌项目;接下来,袁主席重点了解了7家入驻组织的基本情况及服务领域,询问了中心后续培育孵化社会组织的类型及方向。最后,袁主席鼓励新益度多多关注辖区内的妇女儿童,为该类群体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期望通过参访交流的方式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对话,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互动模式,打造社区治理新生态。

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

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由新安街道办事处发起建立,由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托管运营,坐落于新安花苑第三社区,中心以示范引领、链接整合、区域辐射、实践创新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公益新生态、发展专业新服务、助力社工新发展、培育内生新组织、创新实践新基地,为居民创造更有温度的社区环境,最终打造共建共享的公益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