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吴江新闻】乐助社工进驻震泽街道

浏览量:4748

3月8日,乐助社工进驻震泽街道,来到震泽街道石瑾社区和八都社区,分别与两个社区的社区书记和主任进行了入驻对接,讨论入驻社区服务相关事宜。

石瑾社区的凌主任就如何让居民如何了解乐助社工和社服项目、如何挖掘居民需求、增加社区服务宣传三方面提出了问题。乐助社工回应说,在入驻后,前期服务工作将围绕社服项目启动仪式开展,让居民知道社工来了,了解社服项目,并将同步开展社区调研,挖掘居民需求,除此之外还将建立微信公众号,提高社区服务宣传力度。


八都社区的陆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居民情况和服务现状,并对社工入驻社区后的服务效应、居民需求、活动创新提出了相关见解。乐助社工回应说,将在之后的服务中,深入开展社区调研活动,与居民建立信任,挖掘需求,并充分发挥项目活动效应,提高社区活力。


在交谈过程中,社区书记都对乐助社工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期望在未来的一年中,双方可以通力协作,为社区居民带来实际的服务和帮助,解决社区问题,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