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江苏省内徐州、常州、无锡、镇江等地参访元和社工站

浏览量:471


9月12日上午,徐州贾汪区民政局及社工站站长一行10人参观调研了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社会工作站。元和社工站副站长洪梅进行接待,主要就元和社工站建设、运营模式、党建阵地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就社区治理工作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9月13日,常州市金坛区金城镇社区治理转班一行20人,到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社会工作站进行参访交流,项目主管张灿灿进行了现场接待,整体介绍了元和社工站的建设情况和社区治理品牌、治理方法等内容。

9月14日,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一行34人,来到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社会工作站进行参访交流,了解元和社工站和朱巷社区完整社区的建设情况和建设理念。副站长洪梅进行了现场接待,为其介绍了元和社工站的整体建设情况,社区治理模式、品牌打造及慈善项目开展理念。

8月10日,镇江新区民政局一行20人,来到了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社会工作站进行参观交流,了解元和社工站的建设情况和运营模式。元和社工站副站长洪梅进行了现场接待,为其介绍了元和社工站的整体建设情况、运营理念、品牌特色等内容,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5月17日上午,徐州铜山区组织部一行5人参观调研了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社会工作站,主要就元和社工站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元和社工站运营团队做了现场接待,项目主管张灿灿围绕元和社工站基本情况、空间规划等做了参观讲解,双方就当前开展的工作和社会组织培育方面做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5月18日,周庄镇蚬江社区、云亭社区一行19人,来到了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社会工作站进行参观交流,了解元和社工站和朱巷社区儿童友好社区的建设情况和运营模式。项目主管曲兴杰进行了现场接待,为其介绍了元和社工站的整体建设情况,随后为其介绍了元和社工站运营、元式治理以及社会组织培育等情况。

5月24日,无锡锡山区锦安社区一行30人,来到了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社会工作站进行参观交流,了解元和社工站和朱巷社区儿童友好社区的建设情况和运营模式。项目主管曲兴杰进行了现场接待,为其介绍了元和社工站的整体建设情况,社区治理模式、组织孵化情况及慈善项目开展理念。之后,双方就元和街道社工站运营模式以及朱巷社区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理念与副站长洪梅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