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参访】玄武湖街道善益社创谷接待无锡社工志愿者参访

浏览量:3040

2019年9月20日上午,无锡市厚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社会组织社工及志愿者来到南京市玄武湖街道进行参访学习。善益社创谷接待了来自厚桥街道的同仁。同时邀请了南京派菲特文化事业中心进行座谈。

善益社创谷负责人向来访社工介绍了社创谷的相关服务,及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项目情况,并且带领来访社工参观了社创谷的宣传栏材料,优秀社区治理案例,优秀志愿者风采,党建服务宣传窗口;在分享交流中,了解到玄武湖街道内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的情况,为厚桥街道社区的同仁提供了很好的案例与经验。

随后,派菲特文化事业中心的负责人现场分享了关于志愿团队组建,激励,参与社区事务的感受,及如何推动志愿活动健康、有序、长效发展的经验,让来访人员对于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赞不绝口。

社区工作与社会工作不仅在实践中获得经验,还要与同行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通过本次接待参访,也发现需要不断的打造社区本土的特色,立足社区实际需求,开展相应服务,形成社区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