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园区资讯|陕西省勉县民政局参访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

浏览量:3210

 孵小益 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 

11月6号,陕西省勉县民政局局长带领工作组,在海门市民政局王局长的带领下,莅临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进行学习考察。

孵化园工作人员向前来学习考察的领导介绍了孵化园的整体功能布局、运营情况以及园区入驻组织的基本情况。领导们参观了园内展架,了解了不同组织的简介及风采。孵化园工作人员还向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园区带领组织开展过的公益活动以及公益创投项目,考察组对孵化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孵化园工作人员还向学习考察的领导介绍了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结合海门统战部的工作部署,建设同心社会组织联盟,积极打造同心品牌项目。通过“同心党建、同心创业、同心发展、同心文化、同心服务”的工作方法帮助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提高工作能力,促进组织健康成长。考察组的领导表示了认可。

最后,孵化园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观看了孵化园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海门孵化园的风采。陕西省勉县民政局局长表示基本了解了海门社会组织的发展现状,并会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