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如皋市民政赴启东社服中心学习考察

浏览量:3355

启东孵化园

10月24日上午,南通如皋市民政局一行4人在启东市民政局宋卫兵副局长、黄钦科长的带领下,来到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接待与现场解说。参观结束后,双方民政进行了一场简单的交流会。

工作人员先带领如皋民政领导来到公益街区,正巧上午便民服务公益伙伴日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借由活动,我们的工作人员向如皋民政领导介绍了一下本次的便民服务日活动,同时介绍了公益街区的服务范围、服务时间以及服务频次等。

紧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如皋民政领导来到服务中心办公楼。在一楼的接待大厅,着重介绍了根据启东社会组织孵化器建设具体状况、孵化流程、入驻组织、功能分区等。

之后,工作人员向如皋民政领导介绍了服务中心一层至三层入驻组织情况及功能室,重点介绍了现阶段启东社会组织培育扶持政策。参访结束后,就各地社会组织发展建设进行了一场简单的交流会,双方就各自的社会组织发展现状及对未来的组织发展规划做了互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