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泰州市海陵区参访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

浏览量:2909

2018年9月4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社会组织管理人员在海门市民政局社会服务综合科吴齐兵科长的陪同下莅临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实地学习考察我市的社会组织培养孵化基地。

此次前来学习考察的有泰州市海陵区民政局社管人员、各镇街民政科长及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负责人,考察组了解学习了海门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在培育扶持社会组织、孵化培训、宣传推介和项目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孵化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孵化园的整体功能布局、运营情况以及园区入驻组织的基本情况。

前来学习考察的社会组织管理人员对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统战工作特别关心,与孵化园工作人员询问讨论了同心社会组织联盟的概念及意义。除了了解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孵化园工作人员还向学习考察小组介绍了近年来园区开展过的活动以及创投项目,展示了我市社会组织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