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苏州吴江】 “党建引领发展,志愿服务先行”——记吴江公益园党员志愿先锋队成立仪式

浏览量:4803


2018年4月民政部印发了《关于在社会组织章程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通知》,进一步从源头上确保社会组织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鲜明的价值导向。吴江公益园作为吴江区社会组织培育孵化的重要载体,积极响应并肩负起号召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责任。


6月28日上午,由吴江区民政局主办,吴江公益园承办的“吴江公益园党员志愿先锋队成立仪式”在吴江公益园212会议室举行。吴江区民政局副局长王红、吴江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吴昊、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总干事魏忠杰出席了本次仪式。

活动伊始,吴江公益园运营方发布了2018年下半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吴江公益园将以培育基层党建工作中坚力量和领军人物,打造党建为民项目和建立党群服务平台为目标,引领吴江区社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吴江公益园党员志愿先锋队的模范作用。

在现场,王红副局长和魏忠杰总干事为“吴江公益园党员志愿先锋队”进行揭牌。随后先锋队队长吴周良带领全体党员志愿先锋队成员重温入党宣誓。

在成立仪式结束后,吴江公益园党员志愿先锋队趁热打铁开展了先锋队第一次活动,共同学习2017年修订后的新党章,分享自己的的认识和感悟。

吴江公益园党员志愿先锋队的成立,标志着吴江公益园党建工作又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未来,我们将以吴江公益园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以党员创客大赛为抓手,将组织孵化与党员志愿先锋队建设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园区更多的社会组织组织党员参与到社区治理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