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相城社服】胡巷社区丨“关爱下一代,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3370

2018-04-20 张灿灿 乐助社工in胡巷

     2018年4月19日,胡巷社区“关爱下一代,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在鑫之苑小区开展。本次活动由胡巷社区“向阳花”手工室里的党员阿姨动员其他组员制作手工发卡,送给小区内儿童,关心他们成长。

活动筹备

 筹备过程(一)

        儿童那么多,发卡不够怎么办?组员有办法,集中三天,每天2小时的制作,所以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从4月16日就开始筹备了。发卡制作从开始的速度缓慢,到后来的熟练。组员们做的越来越漂亮了。

筹备过程(二) 

         阿姨们想,小区里的孩子会很多,万一不够怎么办呢?于是,在其中一组员的提一下,开始了流水线作业。专人负责裁丝带、粘丝带、蝴蝶结制作等,效率提高了不少。最后,做了五十多枚发卡。

流水线制作

      4月19日,15:30——16:30,党员阿姨带领两名其他组组员开始在小区里为儿童发送发卡了。女童送发卡,男童送卡通贴画。   人数越来越多,工作人员负责维持秩序,手工室的阿姨们一个负责引导签名,一个负责发物品。写下名字就能挑一枚可爱的发卡。

      此次活动既是一场关爱下一代的党建活动,同时也是一场“向阳花”手工室成立以来成果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