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党日活动|吴中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孵化中心开展“学讲话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3786

原创 2018-04-03 关注 吴小益


       4月2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学讲话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赴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吴中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孵化中心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恰逢清明节前夕,上午小雨淅淅沥沥,区民政局党总支开展了祭扫革命烈士陵园,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活动。先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敬献花圈,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系列发言,瞻仰烈士陵墓等活动。

       吴中区蓝色天空事务所的党员代表严忆辛说道:“我们要紧扣新时代主题,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联系广泛,人才、信息等资源丰富的特点与优势,贴近群众、团结群众,在精准扶贫、共建共治共享等领域有新的作为。”

       祭扫之后,吴中区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吴中区民政局党总支组织的主题座谈活动,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开展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设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