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乐仁乐助武汉平安大厦党建项目暖暖启动

浏览量:3389

原创 2018-03-27 平安君

2018年3月20、21日,在平安大厦一楼开展两场特别的中药绿植领养活动。此次活动由花楼水塔街平安大厦商圈楼宇党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旨在引导企业员工重返自然、亲近自然,关注环境变化,养成绿色生活方式,从而舒缓工作压力,恢复身心平衡,同时也响应“两会”中环境保护的倡议,以党员先锋为引领,倡导绿色生活。

参加活动的党员需先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安大厦乐创空间QQ群,然后登记个人信息就可以抱走一盆既有保健功能又萌萌哒的绿植啦。活动刚一开始,前来询问的党员就络绎不绝,表现出对领养活动极大的兴趣,第二天更是如此,十分钟不到所有绿植就被“抢购一空”。

为造福更多花楼街居民,23日,花楼水塔街平安大厦商圈楼宇党建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携佳爵物业、微检公司的党员代表以及街道公共服务办组成企业党员公民行动小组,前往花楼水塔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暖暖绿植活动,给各位老年人送上绿植,为养老院增添了一抹绿色。

此次一共给老人带去六盆中药绿植,形式为企业和养老院合种,有四个品种,薄荷、芦荟、迷迭香和铜钱草。活动开始,楼宇党建工作人员向各位老人介绍了各种中药绿植的功效与作用,再由相应的企业党员代表将绿植赠送给每一位老人。在讲解过程中,老人们热情高涨,对绿植表现出浓浓的兴趣,不断提出各种问题。之后,由微检公司党员代表彭欣欣医生为各位老人提供量血压的服务,并讲解了一些养生小知识。最后,所有参与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宣告了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绿色“养”吧系列活动,以平安大厦为舞台,以党建为依托,以环保、养生、健康、和谐为主题,旨在促进个人健康发展、焕发企业员工活力、增进了社会和谐。

更多活动

乐创平安计划

乐创平安是由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独立运营的武汉平安大厦党建服务项目,致力于将“企业员工+高校社团+社区居民+社会组织”四方进行联动,来打造多元主体参与的平台。以活动促行动,以行动促联动,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党员精英的先锋作用,整合资源,共建楼宇社区融合。

乐活系列:旨在通过开展“运动汇”、“绿色‘养’吧”、节假日主题等活动,为企业员工提供减压、交友、健康、亲近自然的功能性服务,来打造乐活新生活方式。

社创系列:旨在通过开展社会创新活动,包括亲子互动、城事文化、企业公民行动、社会组织合作等方面,提供公益性服务,起到双向反哺的作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编辑:嚼嚼

校审: 歐陽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