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机构重磅】乐仁乐助C善+“园公益”夏令营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举办

浏览量:3294

原创: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服务号

8月2日,建军节第二天,位于阳澄湖半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此次参加“园公益”夏令营的30位来自园区困难家庭品学兼优的孩子。在这里,他们将以小“军人”的身份,体验电影世界的精彩与欢乐。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是国内首家以自持电影知识产权为主题的世界级电影文化旅游项目,恐怕也是这个夏天苏城最火的旅游胜地吧!

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对慈善事业的积极作用,园区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融合优势资源,优化帮扶机制,共同发起“园公益”慈善品牌。联合慈善总会组织开展了首届“园公益”青少年公益慈善夏令营活动。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主动引导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并精心策划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第四天行程,实现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特色党建。

群星广场,小“军人”们“入戏玩真的”,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展现了纪律性、组织性、责任感和团队精神,在华谊影城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地走进期待已久的电影世界。

揭秘电影制作幕后密辛

从服装、拍摄、剪辑到配音,了解一部电影产生的过程,电影工坊是同学们打卡的首站。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电影的制作工序,感受电影人的匠心和对细节的追求。

想知道电影特效是如何制作的吗?团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电影布景、大师工作室、特效化妆、特效镜头、特效片场、特效烟火、飙车特技CG 特效等电影特效制作环节。

“非诚勿扰”区感受电影浪漫

梦幻的“流水天使”、360°球幕飞行影院“爱飞行”、随花瓣起舞的“轻舞飞扬”、浪漫的“北滨车站”、花海中的“斜里教堂”,满眼望去皆是美景,如同瞬移到了电影中的场景。

“集结号”区

真人吃鸡”在“集结号”区的“真人吃鸡”项目——汶河窑厂保卫战中,同学们通过互动体感与射击游戏,体验了战争的惨烈和震撼。

“太极”区打破次元壁

户外电影实景秀——怪咖闯天关,呈现了《太极》电影主角的故事,还展现了太极功夫、机械道具、空中特效、洪水爆发等电影场景,让同学们新奇惊喜不已。

“通天帝国”区梦回大唐

“通天浮屠”、“万象神宫”、“凤舞九天”、“凝碧广场”……当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魔幻大唐的宏伟场景出现在大家眼前,时间仿佛突然倒退了1300年回到了唐朝。

“大清邮局”寄语未来

在今日旅程最后一站“大清邮局”,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一天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向往。两位团长代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给同学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园公益”夏令营(电影世界站)活动顺利结束,一天的内容精彩且充实。通过本次活动,在了解电影知识、体验电影制作之外,同学们还增强了人际交往与团队协作能力。像这样结合了电影世界特色的益智有趣的夏令营活动对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特色党建也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企业党建公益合作项目系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与阳澄湖旅游度假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合作的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