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苏州吴中社服】姜家社区│益行益智计划之参观养乐多工厂

浏览量:2434

姜家小社工 社工社区LL站

2018年7月17日,乐助社工带领青少年益行益智计划小组参观了无锡养乐多工厂。此次活动旨在搭建社区资源站,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轻松学习健康小知识,为我们揭开养乐多工厂神秘的面纱。

一进入工厂大厅,一个世界地图和大大的养乐多大模型就瞬间吸引了我们的眼球。

讲解员姐姐交代了参观注意事项,希望小朋友们遵守。用全球养乐多地图的展现,让大家知道了从1964年第一家养乐多海外分公司的成立开始,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努力,全球已经有38家养乐多工厂在提供服务了。

走上二楼是互动环节,讲解员先带领小朋友走一遍企业文化墙,告诉大家什么是代田理念,以及养乐多益生菌健康法是怎么诞生的?

然后是游戏互动环节,用显微镜和电脑游戏的方式,又拉近了小朋友和小小养乐多的距离。

什么是代田理念?代田博士当初投入微生物研究领域,是为了让人们不得病,她一直认为:让自己不生病比治病更重要。为了能让更多人享有健康长寿的生活,他提出了“代田理念”。

进入工厂啦!

一瓶养乐多的诞生,有菌种活化、奶液准备、培养发酵、糖浆制作、调和养乐多原液、瓶身成形、瓶身印刷、充填养乐多、包装养乐多、品质管理、到最后的出货11个步骤,看着工厂里机械化的信息操作方式,小朋友都感叹道:养乐多真神奇啊!

合照留念

领取了养乐多小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结束了今天的参观旅程。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医学,健肠长寿,才可轻松拥有快乐生活。